韓國的娛樂事業,真的太恐怖了

 
 
明明說真的,
不是自己的本命團,還是追得我好熱血!!!
 
很開心從記者會就有去
拿到手燈很開心!!!규현說的話又精簡又好笑
 
FANPARTY 雖然沒有去尾場沒有看到규현哭了
但首場好也HIGH啊!!!!!
有模仿RDD的舞  有坐大腿  整個嗨  而且我們才是真正的第一次XDDDDD
錄影的時候看到他們不願意所以露出尷尬的臉的규현跟시원我還是看的好開心!!!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      某亞!!!自己又不是男公關XDDDDDDDD    但是大家都尖叫了啊!!!
雖然我看不到규현轉身過去說自己又餓又累的撒嬌臉還有玩NDSL的開心樣,
但他們爬向我們的時候我想在正面的每位少女的心都飛上天了!!!
而且此次幾天的行程下來,小劉跟MIMI也都大加分!!!!XDDDD
連려욱都狂奔到前頭!!!因為長短腳之戀還有他自己優秀的表現而大加分了啊!!!!
雖然有摳底的事件,但還是好棒!!! 
今天10點要賣票了
我為了橋不攏的票還要到處找人幫忙買票
SJ的各位 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表現!!!!
 
此条目发表在這些那些抒發的感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韓國的娛樂事業,真的太恐怖了

  1. 一華说道:

    韓國娛樂整個迷人,一不小心我就看youtube看到清晨,而且就算知道老梗劇情的韓劇,我也會上網調高速把它看完~買嘎!!整個是掉入流沙,越陷越深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