파스타 Pasta

 

 

這個禮拜開始,我的韓劇生活又有可以追的韓劇了

有我愛的大叔 溫暖的李善均

還有我愛的ALEX,也是溫暖的孩子!

更有我的愛將 趙奎賢/曹圭賢唱的OST

至於孔孝真,我很喜歡她,但畢竟不是男孩 不用用到愛的字眼

 

第一.二集     在說

宥京是一家中國餐館的女兒,但是夢想著成為獨當一面的PASTA強手,於是在拉斯費勒(忘記名字 待查) 待了三年

好不容易從廚房助理升上PASTA助理的時候

這時候來了新的主廚  原來是之前幫他救活金魚的溫暖崔先生

沒想到!!!!!這溫暖男孩的背後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嚴厲主廚

(說是嚴厲,也許是因為之前的人們太安逸)

在他的信念裡  我的廚房裡沒有女人

(不過這信念,一看也知道是因為左一 女二 吳世英)

宥京等一群女孩子也因為犯錯就名正言順的被掃地出門

主廚在不是上班時間時,基本上都是很溫暖的  雖然依舊大男人,但是是會令人臉紅心跳的那種

宥京當然極力爭取,結果在面對 無賴客人ALEX的外賣要求下

與主廚來了一次對決          

宥京當然是輸了    心裡又不甘又傷心 

但是主廚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吳小姐,心裡一樣震驚

 

我心目中的看點

大叔這次的嘴巴很會罵人,很會諷刺!邱哇!!!尤其是惡毒的詞語從他溫暖的聲音 表現出另一種風味  是個極大男人  但應該對女友很好

無賴客人 雖無賴,但是有錢又很關注 宥京  ALEX演的很好啊!!但是怎麼劇照的時候都笑的很不自然!?

而廚房新來的三位主廚的得意門生 也是要走花美男路線

外場有個很帥氣的 WAITER  也應該是看點之ㄧ

馬跡馬,OST也是很溫暖  邱哇!!!

 

此条目发表在這些那些抒發的感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파스타 Pasta

  1. 心綺 심기 Rachel说道:

    同意同意 這部我也愛 규현唱的듣죠… 그대를 好聽好聽파스타真的值得看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