파스타 Pasta EP 10 不看會後悔之主廚宥京大發在一起!!!!

只是想先起個名!!!
雖然我知道主廚跟宥京的告白最後一定是會被蟒內看到
可是喝醉的主廚好可愛!!!!!!!!!!!!!!!!!!!!!!!!!!!
明天來繼續寫
 
 
一隔就隔了三四天
因為我想要是真要寫這一集
可能自己去看會比較快
本集推薦指數破表  我給他三十萬顆星
我沒有要記流水帳的意思  但是真的每段都太經典了!!!!
編劇我愛你
 
 
一開始就延續前一集的牽手的事情
這邊還是看得我心花開
主廚這時候有嫌宥京的手不好看   但他有說 廚師的手都是這樣
主廚跟宥京說"你喜歡我的事情 你不怕嗎   很明顯耶"
還叫宥京說要對大家一樣好(這口是心非笑得很開心!!!主廚你好可愛!!!)
宥京說不要  主廚笑說他臉皮很厚   還說只有老師可以對學生偏心
後來宥京打完點滴   就笑著俯在主廚身上說 老師 你想和學生多相處嗎
結果主廚就說他還沒打完 叫宥京打完先走
宥京就問他要不要關燈  主廚又類似花那說  關什麼燈啊
正當宥京拿著點滴要離開的時候  主廚立刻問他  關燈之後你要幹嗎
(馬的!!!!這一段我笑翻!!!!好可愛啊主廚!!!)
 
 
宥京很純真的說  讓他好好休息啊  主廚又生氣的說 關關關  還OS說宥京笨死了
 
 
結果宥京到走廊後  沒看到看護士 卻看到了 松膩社長
小聊了一下關於廚房的工作  還有宥京問了社長 跟吳世英的關係
金燦說 以前是戀人  現在是朋友
因為她喜歡了別的男人  宥京就裝懂的"啊~~~~"
社長說自己也喜歡了別的女人  宥京依舊裝懂的"啊~~~~"
當然  明眼人的觀眾會知道 社長說得就是宥京     社長也以一種  你就是我愛的女人 的眼神在看徐宥京
只有宥京自己不知道  還先問那男的是誰  難道社長可以說就是你的CHEF嗎!?他只能說不知道
宥京還問了一個老梗問題  說那女的呢 我認識嗎   當然社長也會用老梗回答 你不用知道
還說了   社長應該跟她自己一樣是單相思
社長說 既然我們都是單相思  那要不要偶爾互相安慰彼此!!!!! 
(拜託的那邊演得很好 感覺就是ALEX本人啊!!!!)
社長勸誘 宥京無語的時候  主廚也出來  像宣示自己主權般的 坐在宥京旁邊
主廚當然又吃醋又發火 問社長對每個職員都這麼好嗎
社長就說在他還是松膩的時候  宥京對客人就很好  還問你不覺得這樣的廚師很可愛嗎
還叫 主廚要好好跟吳世英相處  還暗喻他知道吳世英愛著主廚
還說兩人有多相配  有很多共同點   (這裡我覺得有機八到  幹嗎當著宥京面前說XDDDDD)
主廚當然又翻了白眼  說我們會吵架都是因為你  就拍著宥京說 走吧
兩人有股勢成水火     還靠宥京消火的感覺    宥京當然叫社長走
 
離開時  主廚跟宥京說在我的廚房裡  我不喜歡你對別人比對我好   也不喜歡你對別人比對我差
還說要對你好也該是我  要虐待你  就還是我
宥京聽了很開心  因為主廚說要對她好  主廚疑惑的問她 你怎麼就只聽好聽的呢?(但這應該就是宥京可以當助理三年的原因吧!?)
宥京不理會的說 那明天開始你對我會比社長對我還好!!! 可是有點困難 因為不符合你的個性
結果不認輸的主廚為了要表示對她好  就把她包包拿過來說  跟我走  XDDDDDDDDD
 

宥京露出上次喝醉後 在東海想要抱主廚的表情喊著   CHEF  !!!!!(可愛炸啦!!)
 
隔天主廚依舊對宥京很要求  還在處理食材的時候 因為蟒內跟宥京想要反抗 不聽他的指示而彈他們額頭
雖然嚴厲  但是其實已經不那麼嗜血  而可愛感有出來(好可愛  其實!!)
之後確實證實  主廚的確有一套   因為食材一經他手  立刻服服貼貼
 
因為宥京手前一天 才被燙傷 其實不該碰水
所以吳世英要求    除了二三四名其他都去幫忙處理食材
這可讓海外派跟國內派本來是對峙的情緒 都暫時放下來而一起對抗她
但是主廚進來  也叫他們去幫忙處理食材
他們別無選擇也只好乖乖去處理
這時候吳世英個臉很臭   我簡直不知道她是因為不能管他們還是因為主廚要幫宥京而臭 
(但應該還是 她管不動他們而不爽  因為之後的大戰她整個大抓狂XDDDD)
 
宥京一直在對著主廚笑
主廚趁機在冷凍室跟宥京說 你要是再繼續對我笑嘻嘻的話   我就把你的嘴封起來 
(這時的主廚還是好可愛!!!!一點都沒有威嚇作用啊!!)
宥京當然也是笑著說  是主廚  但是我有點控制不住哇  你說要對我好一點  所以我總是不自覺得笑出來
(媽啊  這一段也好可愛  可是怎麼樣都比不上第十集馬機馬!!!)
主廚說 你就那麼開心嗎  閉上眼睛   (我那時候看到這都尖叫了  以為他要親她)
結果他居然拿蛤蜊 夾她的嘴!!!!(真的封了她的嘴   好壞  但笑死我了)
跟他說被發現他們就完了!還說他怎麼一點都不漂亮!!!
(宥京等主廚出去後 還是沒多久就回復開心的樣子 還很開心的在冷凍室的門上 呵氣 畫了兩隻相愛的金魚  相當可愛 其實)
 
 
就在這當口  外面發生了大事
吳世英發現老湯不是用雞肉湯底而是蔬菜湯底  她就想要革新
以一抵百的在準備晚餐時跟眾廚師說叫他們換湯底
大家當然以百抵一的西摟   說不會做  不想換
結果吳世英這女的也真是好傢伙 依舊展露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手段    把整鍋老湯倒掉
(這整個讓我想起同居密友中 鄭秀文把梁朝偉他們家30年還是更多年的牛雜湯鍋底倒掉的橋段XDDDDDDDD)
 
這著實也激怒了三位海外派  說要先下班就立馬走人離開
吳世英也被氣到離開現場
嚇得宥京趕緊將他的第一次主動去主廚辦公室獻給了這一次的事件
主廚立刻打給三位海外派  叫他們快點回來  要是晚餐前他們不回來他們就死定了
可是海外派說 為了主廚反抗吳世英  也不願意在吳世英底下做事
宥京很機伶的立刻去攔截  無奈被一起帶上車   感覺上也出逃了!!!
 
 
另一方面  薛前社長獻計讓那三位女廚歐膩回來  這簡直就是小人得志  因為沒辦法的金燦以及眾人只好答應
 
主廚發現宥京不見打給她    叫宥京快點把他們帶回來    還說你們做PASTA的要是在晚餐前沒有回來
以後就不用在我這兒工作了     還說  金魚頭 要是你沒有把他們帶回來  昨晚說的話就當作無效
(主廚不愧是主廚  相當會找方法!!)
但是     宥京畢竟敵不過 三位前輩      只能任由他們漫無目的的開         而自己焦急的跟熱鍋上的金魚一樣
 哈機慢    從三位歐膩那邊得知      歐膩們要去解救拉斯費勒的燃眉之急的宥京跟前輩真的是被嚇壞
三位前輩也才驚覺出大事     開始光陰的故事      跟時間賽跑了起來
 
人來之前  可以感受到主廚跟吳世英之間  是真的有一定的默契  因為兩人在義大利所學是一樣的
所以主廚也下海做PASTA      那手法跟速度  都很相似
 
兩隊人馬同時到達  但是海外派讓CHEF太生氣了
主廚就叫他們滾開  溝久   並且心裡顫抖外表暨高傲又小拜託的 請三位歐膩暫時歸位 (顫抖的原因等一下會說)
還叫海外派的打包回義大利     感覺主廚真的好生氣又失望
主廚叫他們走開  還跟宥京說 你也走  在金燦的面前   
宥京跟海外派心裡應該是急瘋了  但也不得不聽他指示
(薛前社長的臉真的讓人很想巴他  小人樣怎麼演得這麼好  還推他們出去)
 
三位歐膩有的要重作  有的有進步
主廚互動時帶有尊重 
外面很冷  貼心的尼莫給宥京努那拿了耳罩來  但是說廚房裡的狀況很好
海外派跟宥京的心應該跟北極一樣冷了此時
營業結束時間過後  主廚拿著桿麵棍出來  外面只剩宥京一人  其他人去了車上
貌似冷靜坐在台階上後也叫宥京坐下 (他拿桿麵棍的時候超適合的!!!)

其他不好說  做菜跟諷刺都是一流的主廚當然又是諷刺  又是說教的跟宥京說今天這樣真是闖了讓他很難收拾的大禍
(可是這時  真的已經沒有吹鬍子瞪眼睛了   沒有以往的氣燄了   可以感受到CHEF的心境轉變了  有愛了  我看的超爽的)
宥京認錯  主廚就說該怎麼處置你呢  還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那幾個傢伙打算讓他們趴在地上 用桿麵棍痛扁一頓
之後一個月還要把廁所跟廚房打掃乾淨
(說是這樣說 之後的處罰其實更可怕  XDDDD)
至於宥京 他說 你要讓我自己選擇處罰方式就是昨天說得對我好嗎!?
主廚沒有正面回應到底要怎麼處罰宥京
而且主廚現在沒有很生氣的感覺   感覺是在對自己人講話!!!因為他說你們今天讓我丟大臉了!!!(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也好可愛)
他跟宥京說 歐膩幫了大忙  但有點害怕那些歐膩XDDDDD
他怕歐膩會揍他  而且宥京也不在 不能保護他(甜到要滿出來了這邊)
 
宥京聽了笑開說 (誰聽到這不會笑開呢!!!)就謝謝他們來幫忙就好啦    這對主廚來說超難的!
主廚湊到宥京的臉前發現宥京的鼻子很紅 宥京就說外面很冷 主廚又嫌她鼻子難看!!
 
之後離開去地下停車場要揍那群海外派  走之前的互動卻被 歐膩們看在眼裡!!!
 
之後在慶功宴上  歐膩就問宥京  你跟主廚是不是在交往
兩人都沒回答  宥京嚇壞了   主廚很坦然 
歐膩說你知道你們交往會有什麼下場嗎  主廚相當COOL的說 不知道
後來社長幫他們解危說  主廚他們沒有交往啦  而且主廚這麼守秩序  一定不會破壞規矩的
(這簡直就是一記回馬槍)
宥京也許是為了堵歐膩的嘴   就提議讓歐膩們回來
現在宥京說的話  當然社長跟CHEF都不會說不
似乎這件事情就這樣被定下來了
 
國內派在這樣紛亂但又和平結束的一天 晚上  還是來練習他們的比賽
說多虧吳世英讓他們知道  怎樣才可以做出好吃的PASTA  而加以調整
認可國外派的學歷以及技術     還做了一場關於留學義大利的夢
 
KTV之後  宥京回到廚房繼續處理他的食材
這裡開始大發了!!!!!!!!!!!!!
主廚帶著酒意回來問她 怎麼可以讓歐膩們回來
而且還說一句話就可以討好他們   
一邊聊天  還一邊教宥京處理食材
還跟宥京說 不是只有我  還有你的前輩都很厲害的
場景一跳  主廚問她今天沒有去醫院吧  宥京說我哪有時間
主廚說你可以不聽我的話但是怎麼可以不聽醫生的話(我深深覺得  李善均演喝醉演得好好!!!!)
宥京依舊帶著耳罩
主廚說  把耳罩拿下來  宥京因為他一直說女人女怎樣的覺得煩不想聽所以不想拿
結果主廚說 我有話要跟你說 不聽你會後悔喔
就開始了整集的大發!!!!!!!!!!!!!
他說  你手也難看 鼻子跟嘴巴也不好看  宥京說知道  CHEF又說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酒的關係
有個地方還挺可愛的     宥京問  哪裡
結果  主廚  就   親  了  她  的  右  眼 !!!!!!!!!!!!!!!!!!!!!!!!
 
還說 對眼睛要公平    又 親 了 她 的 左 眼!!!!!!!!!!!

宥京整個傻啦   要是我我也傻了!!!
(這邊是能不值三十萬顆星嗎!?)
親完後 跟宥京說  金魚頭  要是你從我的砧板上離開 你可就死定了
宥京依舊發傻!!!但我可是開心死了
主廚就說  精神點啊  我說我也喜歡你啊

媽啊   這邊是能不尖叫嗎!?
我相信宥京心裡也在飛快的轉圈  轉到腦子無法反應過來!!!

她說  在廚房也是嗎   主廚就說 嗯
宥京說 不會被發現嗎   主廚就說 偷偷來 不會被發現的!!!
後來CHEF一直盯著宥京看  宥京的臉都紅了!!!後來最後兩人整個笑開  我也都笑開了!!!
(這最後一段一定是真的!!!誰被主廚盯著能不臉紅!!!導演宥不喊卡只好一直演下去  演出這麼真實的反應!!!XDD)
 
當然  最後還是被處理食材到一半就跑去休息  突然醒來 臭著一張臉還來繼續處理的蟒內看到
他震驚的程度跟我有的比   但我是開心的 鳩哇
到此第十集結束  一樣沒有預告
他們該怎麼度過風暴勒
就看編劇的手法了!!!!
又是一篇 寫了將近四小時的文章 而且中間有一度當機我真是咪邱搜 但我好多都回憶起來了!!!
最後一段我每次看每次笑!!!真的完全大發  充滿了甜蜜感
 
 
此条目发表在這些那些抒發的感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파스타 Pasta EP 10 不看會後悔之主廚宥京大發在一起!!!!

  1. 心綺 심기 Rachel说道:

    真的~ 第十集會讓人飛上天~~~~~~

  2. 大茜说道:

    我昨晚看完新出的無限挑戰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先來寫這集但是 這集不好好靜下心來不行XDDDDDDDD所以 還是放棄害我又拖又拉到快四點

  3. 心綺 심기 Rachel说道:

    妳是還要沈澱多久啦???明天都要演第十一集了 再拖啊!!!

  4. 大茜说道:

    真的想說你催稿催個屁啊 XDDDDD你也可以寫啊!!!!!但我等一下會來補啦 明天 11集 就要播了 後天 應該就可以看中字了再不寫就要跟上次一樣了!!!!XDDDD

  5. 心綺 심기 Rachel说道:

    人家文筆沒妳好咩 妳寫的很有劃面哩快動筆唄~~~

  6. 大茜说道:

    我寫到現在!!!!立馬來更新

  7. 大茜说道:

    補充主廚對三位海外派的處罰是跟吳世英認錯 並且一起喝酒  吳世英幫他們倒的酒全部都喝完

  8. 大茜说道:

    TO心綺有畫面是因為截圖啊!!!!XDDD這有愛就可以了 不用文筆!!!!

  9. 心綺 심기 Rachel说道:

    媽呀~~~~~~ 發稿時間凌晨三點!!!!!!!!!!果然 愛 可以戰勝一切~~~~~~

  10. 凱西说道:

    妳寫得雷好大~我還要看7集才能追到!!天呀~我好想看哦!!好想吃義大利麵~

  11. Baxia...Michelle说道:

    後面每集我都以為他們會BOBO…CHEF在路上跟宥京吵架 叫他閉嘴 敢再說一句試試看的時候宥京問CHEF 老師 你想和學生多相處嗎的時候CHEF在冷藏室叫宥京壁上眼睛的時候…….但我都失望了……哈哈哈

  12. 大茜说道:

    啊哈哈哈 要是每集都接吻就俗了啦!!!而且我的心臟負荷了!!!!!而且我覺得他的梗都超好笑的!!!!話說我的11.12還沒寫  13.14 又要出來了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