파스타 Pasta EP 04 05 06

 
 
我覺得
我真的是很喜歡這樣彆扭的 有個性的男主角!!!
喜歡到我昨晚一定要先把第五集看完才睡覺
還影音不同步我也不理會
 
好險我昨天有看完第五集!!今天可以直接第六集
因為第六集太可愛了!!!!!!!!!!
 
 
4 .5 .6  是說
延續第三集  宥京在盲試中留下來了
此時 其實主廚一直有慢慢的在教導宥京
而宥京也很上道的把平時主廚教她的東西記住
尤其是 兩手甩動鍋子翻炒麵(個人覺得超難 似乎是要運用手腕的力量)
主廚 也很大氣的跟他說要有心裡準備因為會很忙
 
廚房的戰爭當然還在繼續
賢旭對於酸黃瓜  因為糖份太高  這一點感到相當不滿  所以 下令禁止
還有鵝肝那些的
宥京當然很傷心 因為酸黃瓜是她唯一做的有上過桌的菜 
但是其實她心中覺得主廚是對的    就像大哥是對的一樣 在景仰著主廚
可是她收了一千萬的事情被社長知道了 並以此要脅她  要繼續作酸黃瓜
所以只好痛苦的陽奉陰違
又 吳世英在賢旭的廚房拍電視節目(?)
讓主廚超不爽  而此同時 也因為他要對廚房大改造 說了重話而讓大家彼此心情不好
 
後來    宥京收錢的事情被主廚知道了   大家也都以異樣的眼光在看宥京
但是宥京堅持不是自己做的  她沒有拿 要主廚相信她
後來在義大利領事(?)來用餐的時候  宥京要了客戶點餐紀錄
事先跟主廚告知領事會點蚵蠣 義大利麵
主廚本來不相信 後來真如宥京所說    是點這道的時候
就讓宥京做這份麵   因為他有看到宥京在準備的時候 很開心的樣子
當然此舉引來大家的不滿   因為大家看到好幾次他們好像很曖昧的靠近的樣子
連新來三位廚師都不開心了
最令他們驚訝的 應該還是宥京做出 讓領事驚訝如此好吃還請主廚們見面的料理
 
當然
聰明如他   沒忘記暗中跟回義大利的前主廚TOTTI 聯絡
因為在雞蛋家調查時發現 社長有問題
雖然聯絡不到還是智取!!讓社長親口承認是他拿錢
逼走了薛社長
 
宥京 在電梯裡 
因為主廚說 讓她繼續作酸黃瓜 (因為在魚市場吃到好吃的 不加砂糖也很正點的酸黃瓜而改變心意  真是個可愛的彆扭男!)
還幫她洗脫罪名  太開心就親了主廚臉頰
 
接下來的發展真是太有趣了!!!!!
第六集他們兩互動超可愛的
 
薛社長走了
所以 ALEX金燦  這位真的社長 當然就出現了  
要求關門三天讓他們各自去尋找 新的菜品 決定讓誰留下來
條件是  食材只能一萬元
親愛的 厲害的主廚 跟宥京要做的東西 材料都是同一種魚身上的
所以本來約了要一起去東海 (不是李東海啊!!!)
 
剛好以前一起工作的歐膩們 看到了她跟主廚的關係 有來警告她
 
後來吳世英殺進來  說了一些 在我想來 主廚聽起來應該是很噁心的話
所以 主廚就叫宥京先走
吳世英希望能參賽    主廚應該在心裡翻白眼吧
 
宥京到了那邊找到和善的阿鳩西們  喝了點酒沒聽到臭屁氣主廚的來電
這個時候主廚剛好到了東海   找了她許久   又不小心跌到海裡
起來後因為太冷 還先說我不冷 後來因為海邊很凍的風吹來 不由得邊大叫邊往暖和的地方移動
(這一段超好笑的!!!!)
後來在港口等的時候  宥京像來的 巴士上看到的那對情侶一樣
累的睡著的  就把頭靠在了主廚肩膀上
 
預告中
主廚沒有參加一道菜的考試
而且副廚要作鵝肝!!!!我整個大驚啊
因為主廚要的部份  只是那鹿角魚的肝
要作成像額乾的料理啊!!!
 
 
此条目发表在這些那些抒發的感想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파스타 Pasta EP 04 05 06

  1. 心綺 심기 Rachel说道:

    還有一段也很可愛 就是 宥京問主廚:你為什麼討厭我主廚說:我有說過我討厭妳嘛。。。。超讚的啦~~~~~~

  2. 大茜说道:

    對啊!!!!第六集整個就是大發!!!!!那整個都好可愛!!!!!!

留下评论